【暑期】考完试后的第一天

2016年6月23日     星期四

考完试啦。

昨天考完英语后,有一个监考老师以师兄的名义祝我们假期快乐,能考上我们想考的学校。简直是惊喜啊,这个老师。考场里的学生都鼓起掌来。离开的时候有一个女生激动地一直说:“藏得真深啊!”

哈哈。

今天5:55的时候,醒来了。谁知我心中的挣扎?但是太吵了。

爬起来,拿到手机开始补番。

《干物妹!小埋》感觉还不错。感觉小埋很可爱啊,哥哥也很温柔。不过我倒是不敢和我哥那样= =

接着在看第四集的时候,我听到有什么敲墙声,停下来,没有了,又继续看。结果声音又来了,我抬头一看,母上站在门口满脸笑容的看着我......

呵呵呵。

然后她说:“既然你醒来了,就陪我去买菜吧。”

“哇,不要!”翻身不认人。

后来看完了第四集才磨磨蹭蹭地起来换衣服,下去的时候看到她坐在沙发上盯着墙壁发呆。

“还在啊?”我问。

“是啊,”她回过神来,“在等你呢。”

没有再耽误,马上刷牙洗脸洗头发出门了。

早餐吃的肠粉。我觉得那家新开的面粉料不好,看起来像是那种街摊买的那种一块钱一大碗的那种。不过吃的好饱,因为妈妈分了她的给我。

“好饱啊,走不动了。”在回家的路上我这样说。

回家后把房间收拾了一下。好脏【嫌弃。

下午和Q出去找暑假工,结果一个个都说招满了。哭。

在巴奇多点了一杯苹果汁。

接着出去买了毕业礼物和礼品袋。

今天一天大概就是这样了。

 

评论

© 璞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